嘉南高爾夫球場
http://www.chianangolf.com.tw/

原本是計劃到台南辦完事再去找HC, 由於太太當天有比賽要早點到球場, 所以連絡到最後是坐車到嘉義, HC來接我, 到他們球場的餐廳吃飯, 再請司機載我到台南.  其實我很喜歡他們的餐廳, HC周旋在各個餐廳, 也懂的吃, 我想他們的廚師在這裡工作, 應該是本領進步很多.  我家老爺説, HC最傷腦筋是每天晚餐要跟誰吃, 要選那家餐廳.  他問我要不要帶些荔枝芒果肉粽, 這些都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他送的白柚.  他請司機先生等一下去摘一些, 我有沒有聽錯?


HC說要選紅一點, 還要陽光照的到的比較甜.  很幸福的邊摘邊吃!


這棵是百年的老荔枝, 正常的荔枝味.


這棵是今年改良的沒有很成功的品種, 比較清甜.


在餐廳, 窗外就是球場




餐廳的一角


特別喜歡他們的屋頂


到處都是蘭花

我家老爺跟我提過N年的台南肉粽, HC跟我說他覺得還可以, 不過他們餐廳包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去包, 真的! 美食要聽他的話.  不過還是請司機載我去買兩種各一個.

再發號百年肉粽






左邊是餐廳包的, 中間是再發的100元八寶肉粽, 右邊是再發的150元特製八寶肉粽.


跟我家老爺說球場餐廳包的比較好吃, 所以我就不po再發的粽子了.  我吃粽子一向吃原味, 他們的粽子除了真材實料外, 干貝, 栗子, 花了功夫讓它們鬆軟, 用櫻花蝦讓香味更撲鼻, 雖然用五花肉, 不覺得油膩, 肉也沒有久燉的澀感, 再發的粽子一下子就被比下去了.  滿意度百分百.

有機會到嘉南球場的親朋好友, 除了打球續舊外, 別忘了到荔枝樹下走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n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