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課程是一個月的街頭攝影, 決定性的瞬間.  在表決地點時, 我當然要選九份, 一個沒來過的地方, 帶著旅遊的心來外拍.  開始的上山和酷熱, 曬乾了瞬間的興奮, 老師瞬間被人海淹沒, 逛著逛著肚裡多了紀念品.  大師兄說這次作業要有題名, 我的中文遺落在過去了.


~ 傳承1 ~


~ 傳承2 ~

那個才好呢?  我比較喜歡第一個.


~ 我也要試吃ㄝ~ 試吃不手軟的小朋友.


班長可能不知道他站在那裡, 我也沒印象照了這張照片, 趕快把臉弄模糊一下.  被女朋友看到可能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YA!


~ 無敵的微笑 ~  這位大姊還給我一個Pause


愛說笑的店家, 這叫冷氣開放!@#$%^

大家決定要去吃有名的冰, 要摸魚時就在門口碰到老師.  哈!


~ 懷念 ~ 讓我們免費進去的店, 很多小時候熟悉的東西.  還需要嗎?


~ 駐足 ~  我也被四重奏吸引, 在這裡聽了好一陣.


~ 停止呼吸 ~ 這些曲子在家裡應該聽過百來次了, 會來這裡是不得已的.


~ 媽咪的寶貝 ~ 媽咪被我嚇了一跳


~ 滿載而歸 ~ 我懶得再爬上山去促進台灣經濟, 老兄! 台灣經濟就靠你了!


大家不約而同的來到這裡, 清風徐來, 夕陽灑滿了全身, 找個好角度, 角架一字排開, 有那裡比這裡的景點更好呢?


下次記得要帶腳架!


微醺的夜景!

晚餐每盤都掃光, 真懷疑那些點心跑到那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n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