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麻豆最懷念的就是美食, 尤其是只有7-11和醫院的地下室可選的時候, 所以我早早就訂了在報紙看到的 La Pretti 義法料理, 開幕期間6道美食每位只要650元.

今天一早出去繞了一圈, 11點就開始催著老媽趕快, 因為和牙醫約了時間, 一點半一定要離開, 還好到了餐廳差不多12點.  餐廳的裝潢還好, 音樂不錯, 不過熱了一點.



我以為是法國菜, 吃到的是義大利式的麵包, 佐以奶油果醬.




建議湯改成磨姑湯, 加個脆皮會更有噱頭.



沙拉也有進步空間, 用義大利醬加些cheese粉.


前菜是可圈可點的. 


我的主菜: 無花果鴨胸肉, 可以skip.


老媽的紐西蘭小羔羊, 目前吃過的最好的羊.


雖然標榜法義菜, 我希望會吃到法國菜.
義大利麵, above average.


甜點, 如果是義大利菜, 來個提拉米蘇, 大概不可能是法國菜, 來些法式小點心.


咖啡


用原價就會心痛, 雖然標榜台北最便宜的法國菜, 但是沒有吃到法國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n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