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去台中的罰站團, 到最後規劃細節時, 好心人Zaxzax建議我們要罰站先在阿吉師那裡罰站, 故事急轉直下, 要去的人從5票暴增到14票, 很多人有做功課看看別人的食記, 品嚐美食我是不做功課的, 一個好廚師絕對能讓每一道菜有一定的水準, 如果不能做到就不是好餐廳.  我享受一點驚豔一點期待.  巴樂兄也受我的慫恿搭高鐵來台北一日遊, 有什麼時候能一次碰到這麼多好友又能享受美食.

說明請參考Eva的 po 文
http://www.wretch.cc/blog/bonddealer/14377834



罰站團員



從頭到尾都沒享受到的最佳男主角





















排隊一下, 太快了............

















以下是幾張撩人的吃相







美食美酒, 怎麼可以缺甜點呢?

穿了衣服的蛋糕, 倒是個個有特色!













酒足飯飽後, 我覺得日本菜還是要享受它的擺盤和氣氛, 新鮮決對不是我挑剔的味蕾安於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n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