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去年二月搬來紐約以後, 老爺就不太能走, 所以我們外出的地點都是地鐵可到的, 年齡大了就是時間多, 慢慢晃也逛了很多地方.  到了8月就往華盛頓去住了4天, 到一些以前沒去過的地方, 在旅館旁跌了一跤, 以後走路都要人牽著, 怕摔倒.  去了華盛頓之後, 我們又去了以前常去的大西洋城, 以前住NJ只有到大西洋城能夠吃吃喝喝好好享受, 而我們現在不開車沒有理由跑那麼遠去吃吃喝喝, 紐約市也是很多好地方.

 

12月回台灣兩個月, 坐飛機沒問題, 所以回家後就開始旅行計畫, 倫敦, 阿姆斯特丹, 維也納, 布達佩斯, 羅馬, 佛羅倫斯, 巴黎.  也看著郵輪的行程, 這種不用跑來跑去的行程也是可以參加的, 一天老爺跟我說如果有Caribbean便宜的行程, 我們也去看看!  想起我才看過Ryan的影片, 可以用Virgin Red 10萬點換8晚的遊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CryVngdsI 2023年信用卡點數兌換分享!跨年美歐商務艙、豪華郵輪及五星飯店,靠信用卡點數就夠了!

 

我就把我在Capital One裡的點數通通轉過去, 離10萬點差1000, 再從Chase轉了1000湊了10萬點. 就在昨天就在Virgin Red換了8晚的Caribbean, 很快就收到e-mail “You’ve treated yourself to something awesome”, 今天就收到Access Code, 去Virgin Voyages很快就收到我訂了3/25從Miami出發4/2回到Miami的booking confirmation. 顯然沒有深思, 如果上船的地點不再紐約 最近訂了很多行程大部分用里程定的, 里程燒得差不多了, 所以邁阿密來回需要真金白銀去訂.

等到要訂機票時發現並不是那麼好定, 我住的地方離LGA, JFK, EWR都是兩個小時可到的距離, 郵輪公司建議下午兩點以前要到邁阿密, 所以能選的行程就少了很多. 頭很痛, 明天在傷腦筋!

大家都建議要前一天到, 免得送船走! 忙了一上午, 訂了3/24的飛機票(兩個人500單程), 也訂了去NC的來回票, 用了Chase的點數轉到Hyatt, 轉好就用9500訂好了Hyatt Place Miami Airport-West/Doral. 感謝 Wanchun Landers!

現在剩下回程了, 看起來也沒辦法省了!

 

3/8 updated

回程機票貴的下不了手, 我再轉了17500到Hyatt, 下船後再住兩晚順便在Miami玩一下. 回程用VS 23K換了兩個人從MIA到JFK. 總算定完了.

https://www.virginvoyages.com/....../eastern-caribbean......

我們參加的是Eastern Caribbean Antilles 8晚從邁阿密出發! 船名是Viliant Lady.

3/25 Miami Departs at 6pm

3/26 at sea

3/27 Puerto Plata 10am-7pm

3/28 San Juan 12pm-10pm

3/29 St. Croix 8am-6pm

3/30 at sea

3/31 at sea

4/1 Beach Club at Bimini 8am-7pm

4/2 Miami Arrives at 6:30am

 

由於我們很晚才定3/6才confirmed, 所以所有的餐廳通通不能訂,  連岸上的行程也都滿了.  我家老爺準備悠閒的在船上休養!



我們3/24坐美國航空從JFK到MIA, 從家裡到JFK沒問題, 12月回台灣已經坐過地鐵到JFK, 就是耗時間.  AA在Terminal 8, 沒有Centurion沒有Priority Pass, 也沒有United的lounge, 只好乖乖在Gate等上機.  到了邁阿密, 我們有兩個選擇, 坐計程車或是坐捷運巴士(還在找方法).  到了旅館check in 之後, 找了旁邊的餐廳晚餐, 第二天早上旅館有提供早餐, 剛發現這家旅館有付費的接駁車到港口.  為了要找到港口的交通方式, 死了很多細胞!  我是看了  https://www.cruisehive.com/hotels-near-miami-cruise-port-with-shuttle-service/26544 2023 年邁阿密遊輪港口附近的 31 家理想酒店, 發現了我們的酒店也有接駁車.  感謝老天!

 

在他們的APP的第一頁一直看到一個沒打勾, 也沒辦法按進去看.  寫e-mail去問也是牛頭不對馬嘴.

S__5144578.jpg

 

出門的日子快到了, 不知他們要什麼健康的表格, 尤其我們要早一天去邁阿密, 如果需要的東西是在家裡, 那為什麼不讓我先知道到底要什麼表格.  所以決定打個電話問問看.  據他們說上船前24小時才能看到, 不是什麼特別的表格.  順便問他, 我都不能訂餐廳, 他說他看看能不能幫我訂, 他幫我訂了4間餐廳, 雖然時間都不是很好, 不過有訂到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郵輪 加勒比海 邁阿密
    全站熱搜

    Happyon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