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2011 - 孟母三遷

DSC_3305.JPG

"孟母"

今天在新聞看到Metuchen有隻黑熊在樹上, 不管它從那裡來, 打算往那裡去, 現在是在樹上動彈不得! Metuchen是我住的Edison市裡面的一個小鎮.

Edison不是鄉下地方, 院子常見的小鳥, 松鼠, 兔子, 鹿, 花栗鼠(chipmunk), 狸(Raccoon), ... 兔子就是吃吃草, 不知到住那裡, 一個星期看到兩三次. 松鼠跟我有深仇, 自從我拿補鼠籠抓了它一次, 關了兩三個小時後放了它, 感覺比較少來. 小鳥早上都在樹上等我家老爺, 每天放一杯鳥飼料, 到了我煮晚飯的時候就差不多吃完. 掉在地上的飼料小鳥, 松鼠和chipmunk就會吃乾淨. Chipmunk也令我害怕, 一天跑進房子裡, 全家四個人圍捕了兩個多小時, 突然憑空消失. 隔壁律師的乾女兒(一隻大肥貓), 每天經過我們deck底下去逛大街! Raccoon 是最令人害怕的, 每天大概四五點從我家逛到隔壁律師家. 隔壁律師跟我家老爺說看到Raccoon在我家的煙囪出入, 隔壁的韓國人也跟我家老爺說"Big! Big! Raccoon", 我家的壁爐大概20年沒開火了, 偶爾有聽到一些聲音, 我們也不太在意. Andrea的房間在壁爐的上方, 離家10年後, 一月從非洲回來, 重回她的房間, 開始報怨壁爐裡有東西在吵鬧. 老爺把音響打開, 吵鬧聲就停止, 所以我們的音響是開給房客聽的.

一直到上個星期, 吵鬧聲越來越大聲, 我們決定製造一些煙霧來驅趕它們. 難度很高: 要有點煙又不能把它們燻死或燻暈了. 我們燒了七八張報紙和兩片木片, 製造了一些煙霧. 六點左右就看到raccoon媽媽叼著她的小孩往隔壁律師家的後院走了.

孟母遷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n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