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Andrea 12/24到台灣幾乎一直在忙, 原本計劃要和Stephen到泰國去玩, 也一直抽不出時間找行程, 後來減低到香港2-3天, 最後Stephen腳扭到, 到台南, 新營時, 走的很吃力, 於是香港也不願去了.  於是我和Andrea一起到香港, 送她上往Doha的飛機後, 我再飛回台灣.

12點的飛機, 我們大約9點多到機場, 服務的小姐幫我把回程的登機證順便印好.  倒是Andrea的行程搞的比較久, 連隔壁的小姐也來關心.  不到十點就進去Lounge.



吃吃喝喝等等, 收到一個 text message 飛機延遲兩個小時.  等到登機的廣播時, 有人才記起她要買鳳梨酥, 我説到香港再買吧!



香港買的台灣製的鳳梨酥!

由於她的登機在Gate23, 而 Lounge在Gate36, 問她要不要再進去Lounge, 懶蟲只要在她的Gate旁等.  香港機場有免費的上網服務, 如果帶手提電腦的人沒有power converter也可以免費借power converter.



她即將要坐的飛機.



送走Andrea到Gate50等回台灣的飛機, 正好一抹夕陽與大家分享.



八點整到台灣, 第一次沒行李, 八點十分已經坐上巴士往回家的路上了.  也第一次什麼事也沒作的坐了一趟飛機, 我是否很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n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